开盖汽水冒泡泡

众所周知,冒泡是一种O(n^2)的稳定排序。
做一只合格的迷妹∠( ᐛ 」∠)_
一个口嗨子博
混乱邪恶 / 可拆可逆

私心打tag

*

后bvs的wonderbat关系特别打动我。bvs里的布鲁斯,老宅烧毁了,住在荒凉的与世隔绝的湖边,生命里只剩下阿福,蝙蝠洞里陈列着被涂鸦了HAHAHA的罗宾制服。他相信自己二十年来的打击犯罪毫无意义。他没能保护任何东西。他披上重甲,划痕和磨损清晰可见,粗粝又沉重。轻盈和敏捷都与这个故事无关。他是个失败者,他自己这么认为,孩童仍然在目睹母亲的死亡,且以正义之名。愤怒裹挟着他。

临行前,他去拜访了父母的坟墓。

而戴安娜,一个世纪之前我离开了人类,她说。她不相信他们真的能合作,无休止的斗争与杀戮是他们咎由自取。但在与毁灭日的战斗之后她回来了,一是因为超人的牺牲,一是因为蝙蝠侠。她在蝙蝠侠身上看到了人类的希望。从一个屡战屡败的人,一个破碎的沉重的失败者。

在那段时期他们大约是这样支撑着彼此:以自己甚至都说服不了自己的希望和信心。

(想了想,黑暗中的互相搀扶,还是甜的。)


我是JLU入坑wonderbat的,这两部给我的感觉很不一样。JLU里更像是,英雄生活永无止境,这太孤独了,不如给彼此一点慰藉吧。

将凡人的姓名刻进神明永无止境的光阴里。这需要多大的勇气呀。

*

我喜欢伴娘那集!真想看他们跳舞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)